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发泄感慨篇 XD

this will be my first post in Mandarin for this year
the first & also the last, I think
so don't miss this out ya, friends  : )

首先是发泄篇:
想对一小部分的脑残人士们说,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非常非常的讨厌!
尤其是某些女生,请顾好自己的嘴巴
要讲我的坏话就麻烦妳们在我面前大声讲出来
不然的话就给我滚远远 ,不要让我听见
一时半刻我还可以忍一忍( 谁叫本小姐人就是那么好 :p
我不是很想跟妳们吵,因为根本没把妳们放在眼里
可是妳们叽叽喳喳的声量请调低,不要污染我的耳朵
说我常常穿很露来吸引男生?!
我严重对这句话反感!!!!
拜托,背心短裤是哪里得罪你们了?
你们不敢穿是你们的事
我知道嘴巴是你们的,要怎样说我是管不到
但是要批评我之前,先想想看自己是不是有那 个资格
我也是经过减肥后才敢这样穿丫
请看清楚这张照片-->


我也曾经是个很自卑的女孩
不敢大声说话,不敢穿短裤短裙紧身衣
而且也经过一段很辛苦的过程才有现在的成果
不要随便否定我的努力
我相信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我不介意妈咪没有给我大大的眼睛,
适当的眼妆可以给我电力十足的电眼
脸型不美也没关系,可以靠发型来遮掩
身高不足也无所谓,我觉得自己可爱就好
只要搭配对的服装就可以凸显自己的优点
所以呢,请记得当你们在大鱼大肉的时候,
我一个人躲起来忍着不吃的痛苦
自己不努力就别妒忌我的成果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可以把美美的衣服穿得好看
我目前是做到了
现在年轻时候不打扮美美,
难道要等到将来老了皮残肉皱的时候才这些比较清凉的衣服?
不怕被人家看笑话吗?
妳们不怕没关系,但我怕!
妳们要是还要继续一边大吃大喝一边批评我的话
就随便妳们吧 
反正难看,没身材,每人要的是妳们
不关我的事
不要说我嘴巴和心肠坏,妳们的也不见得好到哪里!
男性朋友多又哪里错了吗?
知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不爱靠近妳们?
就是因为妳们那颗狭窄的心还有那惹人厌的嘴
我和他们的感情就像兄弟那样
大家都知道我的性格偏男性化
爹地妈咪也常说把我和我弟生错了
我弟就是一个有点女性化的大男孩
可妳们偏偏喜欢把我和那些男性朋友的感情复杂化
他们喜欢和我聊天,只因为我真的很聊得来
有心事时我永远都会是他们最好的听众
有困难时,我能帮的话就一定帮
就算没事,闲聊也是一种享受
从生活琐事到国家大事我们都可以聊
妳们那肤浅的脑袋应该不会明白
从妳们那只会批评别人的嘴巴也吐不出像样的话语吧
真的很替妳们的父母心疼, 他们辛辛苦苦地教育妳们
但一切似乎都白费了
我不敢说自己有多好,但我时时刻刻都在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
爱自己就是爱父母的最佳表现

讲到这,那就顺便讲讲我有多讨厌那些不自爱的智障们吧
你们的存在根本就是浪费父母们多年来对你们的付出
有事没事总爱自己搞emo搞自闭
好像这世上除了自己仅有的几个朋友就没别人了
整天在MSN,脸书,推特 post 些有的没的
说什么世界是灰色的,没人了解你们
告诉你们,人家按“赞”都是因为在嘲笑你们罢了
有没有觉得按赞的人很多,但真正留言的人却没有几个
其实会花时间留言的应该也是跟你们一样的emo族吧
因为感同身受,所以愿意陪你们疯
那些爱自己,有长脑的人才懒得理你们
像我这样开朗的女孩多好,人见人爱
朋友多到数不清
你们就慢慢沉醉在自己emo的世界里,
享受你们没人疼没人爱的日子吧
少来烦我,不想跟你们扯上任何关系



感慨篇:
单身也快两个月了吧,也轻松了两个月
这段时间想了很多
因为不爱拿自己的事烦着朋友,也不想让家人担心
憋在心里又觉得难受
所里选择写在这只有少数人群知道的小小世界
其实呢,我没有外表那么坚强
也没有我表现的那么不在乎
这次分手,心里深处的某一个地方好像被伤到了
很不愿意想起当时的情形,
但是真的怀疑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同样的事还会不会再发生
当我无助,需要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又再一次让我失望?
想问你,是不是在一起久了
所以你厌倦了
就连讲些甜言蜜语哄我你也显得不耐烦
分手后,在一个月内接到你的电话的次数
比在一起时的三个月还多
我应该开心吗?
分手后,你的信息也比以前甜
代表什么呢?
假装没事和你聊天需要多大的勇气
但我做到了,很为自己感到骄傲

目前在脸书的感情状态是和我的“为什么先生”一起
我们很甜的哟
很多朋友都以为我和他真的在一起了
没有啦,我们其实都没见过对方
就只是放玩玩罢了
可是也因为这样,少了很多苍蝇来烦我
所以谢谢丫
谢谢你的甜言蜜语
谢谢你没见过我还对我这么好

我的你
我不是要比较什么
只是觉得很讽刺
人家连我是谁都不知道都可以对我那么好
为什么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你好像都把我当草耶
只有当我想离开的时候才勉强哄一哄我
其实好像也没有哄到
你那时候没错的话应该是说我有事没事就爱和你闹分手吧
其实我是真的累了,我也不是那些幼稚的小女孩
你如果真的了解我的话就应该知道我不是随便说分手的人
就写到这里吧

就让所有不开心的心情在这里结束
该流的泪也应该停了
我还是那个开朗坚强的女孩 

5 comments:

  1. unfortunately,here cannot click 'like'...
    nevermind, i 'like' it!

    ReplyDelete
  2. Dont bother wat other ppl said bout you..u deserve to dress up and make up....becoz u are a GIRL...^^ do watever u think u will happy with...

    ReplyDelete
  3. YY: opps...me and him...he is is sky and me is floor...cant compare :D I totally no qualification and can't replace Ur him :p
    anyway...I support you too :p +u

    ReplyDelete
  4. 世界很大,路很长,未来如何,不是现在知道的,一步一脚印走下去,以后回头看看的时候,会发觉,原来我长大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