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another nice post - 虽然我胖,但是我抱起来很舒服 ♥

我胖我怎么了?
我就是一顿吃三两半怎么了?
我就是肚子上有水桶圈怎么了?
我就是屁股快赶上洗脸盆怎么了?
我就是爱在包包里塞满各种充满高卡路里的小零食怎么了?
我就是喜欢边走边吃怎么了?
我就是一顿吃很多、过一会还饿怎么了?
我就是爱东吃吃西尝尝南舔舔北嚼嚼怎么了?
我就肉多脂肪厚还不想减肥怎么了?
我就爱家里的零食、没了还张罗买新的怎么了?
我就梦想着周游列国、但是目的是为了吃遍全世界美食怎么了?

我告诉你:

虽然我胖
但是我心底善良
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很贴心的胖朋友
因为胖子很贴心又有安全感
你说是不是?!

虽然我胖
但是你想想
如果你有个女朋友
坐在你面前什么都不吃不吃不吃不吃
你还有什么食欲?
你说是不是?!

虽然我胖
但是我抱起来很舒服
你试想一下
在黑兮兮的小屋里
你是抱着一个骨瘦如柴的所谓的瘦妞好
还是抱着我一个肉感的女孩好?
你说是不是?!

虽然我胖
但是我饮食很健康
我不会饿到低血糖
不会为了瘦脸不嚼泡泡糖
我脾胃适当调理正常
这样的女孩才能陪你安度晚年
不会半路撒手
人寰黄泉路上两眼泪汪汪
你说是不是?!

虽然我胖
我有着很大的屁股
但是屁股大好生养
你说是不是?!

虽然我胖
但是我胸也大
胖子的胸就是大一点
你说是不是?!

虽然我胖
可是有我在的场合都很欢乐
不觉得每个胖胖的女孩都很有亲和力吗?
到哪里都是一片欢声笑语的欢腾
身边无数例证
你说是不是?!

你说对了
我就是个胖子
这可以成为你甩我的理由
但是这完全构不成你笑话我的理由

没错
我是个胖子
但是我是个心灵美的胖子

胖怎么了?
我也是女孩
不要因为我胖
不是你们所谓的美女
就要给我多于美女的劳动量和工作
别让我做你小鲜花的使唤丫头
没门儿!

不要给我白眼
不要见到胖妞就一副作呕的样子
你知道不知道你这样的男孩最烂了?
我同样在心里鄙视你呢!
我身体里流动的脂肪在翻江倒海的讨厌你

不要动不动就和我提抽脂
你知道不……
那东西很危险
你要是我朋友/男朋友
就不应该挑唆我这么做
你要笑着看我胖下去!

你要知道
我的每一斤肥肉
在我工作之前都是我爸爸妈妈用血汗钱堆起来的
在我挣钱后我将继续积累

我胖
这和你没半毛钱关系
不要为此职责我
尤其是牵连到家长遗传基因的那种

你要记得:
我的肥肉与你无关
我的脂肪和你没仇

如果有个胖女孩为你减肥
你要珍惜
说明她在乎你

可是如果她减不下来
不要嫌弃她
这东西和少吃东西没什么关系

胖女孩们记住:
我们胖
就该胖的理直气壮!

love this post much
it goes straight to my heart
obesity - the most scary thing by girls nowadays
girls can accept they have ugly face
but they can never accept the fats
the pity FATS is no allowed to stay on their body
NEVER

many of my frens try billions of ways
just to be SLIM SLIM SLIM
no matter how unhealthy/harmful is the way
they will try
as long as they won't be called fattie
many cases of tragedy were reported de to this
yet the girls never learn their lesson
anorexia,low sugar level & many other more side effects....

I love to enjoy delicious & oily food (lazy to exercise)
so there is no way for me to get rid of the fats on my body
all I can say is :


" ya! I'm fat but I'm nice to hu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