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灰灰的心情

从昨晚开始
我的心情就是灰灰的
差点就变成黑色了
哭了整晚
而他
无动于衷
甚至还有些不耐烦
只怪自己笨
明知他不会在乎
却还奢望他会哄我


有点动摇了
当初给他机会
是不是错误的选择
让他再伤我多一次


还记得昨晚
他说
“我不是很会哄女生,这点很多人都懂,
难道你跟我在一起这么久了,你不知道吗??”
看到这句话
真的心都碎了
原来在一起那么久了
他还是不愿意学着怎样哄我
他其实也一点都不了解我
难道每吵一次架就分一次吗??难道就不能改吗??
一定要用分手来解决?难道就没解决的方法吗??
你就那么爱分?在这世上有哪对情侣不曾吵架过??
难道他们也不开心吗??也是要分吗?”
这些都是他写的
而这些话也让我明白
我一直爱着的人
从来没有了解过我
我其实想说
既然在一起不开心
那就分开好了
是他一次又一次地叫我给他机会
朋友都说我傻
既然决定要分开
为什么还要再在一起


今天
我问他
如果我会因此而离开他
他是不是也不会怎样
而他的回答只是
"我把答案放在心里.."
既然他什么都要放在心里的话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把全部感受都藏在心里
自己知道就好


为什么他可以把所有事
都归成是我的错
他问我
可不可以不要对他那么冷
但我真的没有丫
难道他不知道那是我被伤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吗


突然想起蔡依琳的《倒带》
从我脸上的苍白 看到记忆慢下来   
过去甜蜜在倒带 只是感觉已经不在 而我对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坏 已经碎成太多块 要怎么拼凑跟重来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话说开   
哭著求我留下来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
用这些歌词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应该是最适合的吧


一些朋友叫我试想想以前在一起幸福甜蜜的时光
但回想之后
只觉得很悲哀
还记得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他对我真的好到没话说
而唯一有印象他哄过我
就只有那时候了
为什么那时候他可以那么疼我
而现在就不能
是不是自己没有让人家疼我的能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