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忙碌 。 伤心

从kl回来后的日子
真的没有一天是空闲的
整天往外跑
到很夜才甘愿回家
没个一两点
我的影子绝对不会出现在家里
好累噢
累到没力气更新部落格


没办法
v的宝贝猪头03/10就要飞回槟城了
所以尽量陪他咯


29/09当天是他的生日
没怎么花心思帮他庆祝
希望老公不会生气丫
嘻嘻
你知道老婆我就是懒惰嘛
太有心思就不像我了


今天是出成绩的日记
failed了一科(housekeeping management)
有点伤心
但应该庆幸了
其他四科都过关
就开心一点吧


现在心情很不好
家里的那一老一小又来了
小的要SPM了还每天往外跑
一点都没有会考生该有的自觉
下午还吵着说不要去补习
问他pra考完了没
他问回我什么是pra
真的对你很失望
不是看不起你
是你让我看不起
家里的两老都太疼你了
你却身在福中不知福


家里的另一老
说你太宠那小的了
你又不听
他现在会这样
你也要负很大的责任
你常说爸不疼他只疼我
那只是因为爸不像你那么宠他


我不会的事
你不让我去做
只会一直泼冷水
一点鼓励都没有
我不会,你又不让我学
那我是不是什么都不必做
只要等着你喂我吃饭就好?
要等到你对我温柔一点
就只有在你的宝贝儿子气到你的时候

好悲哀


所以我才会一直往外跑
只为了不想听你的冷言冷语
不能和你谈心事
因为知道你不会用心听我讲话
而你又说我什么都不跟你说
说我朋友比家人重要
你知不知道都是你让我变成这样的
真的不想回家
至少这一刻
不想看到你们
疗好伤后
我会自己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