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八的心情故事

第8天
今天很累哟
抹了快6小时的杯子
手酸
脚痛
不过还好有2位supervisor在捣蛋
心情还不错下


可是到了晚上
心情超不好的
一个死白痴一直打来叫我陪他聊天
妈的
死变态
每天都那么多人死
怎么不见你死
留在世上惹人厌


接着就是
我家猪头肚子痛了整天
说是我让他排毒害的
还说是我煮的五谷粥
让他拉了整天
这还不要紧
他还在大家面前对我大小声
真的很生气
如果不是关心他的话
我何必做那么多事
如果不是因为要你好
我理你都傻


我自己来月经
经痛又要工作
已经很不舒服了
腰也很酸
脚更是很痛
而你
有时间可以在家休息
又一直要往外跑
真的很不明白你


决定了
以后管好自己的事就够了
免得人家又嫌我这嫌我那
别人的事
就让他们自己去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