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y become like tis again wor..



真是的

不是聊得好好的吗

怎么又突然对我那么冷呢

也许你不那么觉得

可是我真的有这种感觉

不要这样对我可以吗

也许你不懂

爱上你之后

我的心就变得很容易受伤

不要觉得我爱耍脾气

也不要觉得我任性

陷入爱情中的女生都是这样的

如果我不会跟你闹别扭

那有两种可能

第一

那是我太爱你

第二

我根本不在乎你

所以不要在我耍脾气的时候嫌我烦

也不要对我很冷淡

可以的话

希望你可以花时间哄哄我

因为我是真的在乎你

也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